荔枝啤

三刷整理了一下关于卡尔顿的细节

三刷出来,这次专门看漂亮总裁的,记点细节。日记梗大家都知道的就不说了。


最开始一群孩子不是围着卡尔顿听他讲解,一个小姑娘出来想要提问,有人想拦住她。但是卡尔顿跟小姑娘说:“有些人会向你施加压力,让你无法提问,但这个世界终将是由你改变(大概吧记不太清楚了)。”

这个回答还正好映射艾迪提问他那里,艾迪提出尖锐的问题,他就示意采访停止,艾迪被保安推开之前感觉他还满不在乎还拍了拍艾迪的胳膊说:“Have a nice day.”他应该是想转身就走了,结果艾迪接下来的话惹恼他了,他才说了:“Have a nice life.”并搞掉了艾迪的工作。

当女博士告诉他实验逐渐稳定,共生体可以生活在人类的世界时,卡尔顿对女博士说:“我们也能存在于它们的世界。”我觉得卡尔顿在没那么了解共生体的时候只是想利用它们达到自己的目的,他的目的不是让这些共生体存活于地球,是为了让人类扩张出去。

当女博士察觉到卡尔顿的实验很危险时,卡尔顿一边说着让女博士信任他,一边又特别轻描淡写的问女博士:“想想你的孩子,他们最近还好吗?”真的是把斯文败类演绎的淋漓尽致了,诱哄和威胁无缝切换。

他对第一个实验体说了以撒和上帝的话题,以撒代表着甘愿牺牲,顺服至死,我觉得虽然这里他诱哄别人时说的是我们一同“牺牲”,但他明显把自己放在父亲、上帝的位置,他只想要别人的顺从和牺牲,谁能拒绝这样透着自私和欲望的漂亮眼睛。

在共生体与人类结合失败时,他说人类设计的太差了,甚至在之后的实验中也对实验人员说出共生体比你们都重要这种话。因为从艾迪身上了解到共生体的能力,他的身上出现了一种顺从。

当他遇到暴乱寄身的小女孩时,他问小女孩你迷路了么,此时已经是暴乱了,回答他,迷路的是你。

艾迪被抓回来,卡尔顿已经与暴乱结合,他走进来看着艾迪很明显的沉默了一会儿才提问,我感觉这个时候暴乱在他脑海中和他交流,他不像艾迪会质疑毒液,只是听从暴乱的要求。(当然这里是我的猜测)

当暴乱想要卡尔顿发射火箭接其他共生体来地球时,暴乱用的主语是“我”,卡尔顿纠正了他,是“我们”。

此时暴乱已经彻底处于领导者的位置了,他将引领卡尔顿走向他设想的未来。


评论(2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